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不想提郑中基 见“中”字就避讳改口谈阿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0:00
  中新网11月18日电阿Sa(蔡卓妍)昨日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记者会,十分避讳谈论与郑中基的恋情,看到“中”字就刻意说是钟欣桐的意思。

  “星岛日报”消息,阿Sa一现身,荧光屏就打出“中”的字样,令她十分尴尬,不过阿Sa刻意地说:“是钟欣桐啦,2010年是Twins入行十周年纪念,届时将与她再次在一起。”

  随后阿Sa表示对自己的新歌《二缺一》充满信心,因为歌曲内容道出这两年的心声,希望会有好成绩。因为女歌手奖的竞争激烈,阿Sa坦言看好容祖儿,大赞对方很努力。对于盛传无线掌门人方逸华(六婶)阻止祖儿打破梅艳芳5夺“最受欢迎女歌星”的纪录,阿Sa直指祖儿是她心目中的最佳香港女歌手,相信很多东西都是注定的。她亦对自己的未来信心满满,更多谢公司的支持,她说:“虽然今年推出的某首歌是公司不喜欢的,但也让我去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