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尼古拉斯-凯奇遭财务经理人反控 称他破产活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0:18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美国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上个月控告他的前任财务经理人怠忽职守,害他破产,现在这名经理人提出反控,说是大明星自己挥霍无度,自作自受。

  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尼古拉斯-凯奇的前财务经理人雷文这个月12号向法院提出反控,这距离凯奇控告他诈骗,导致凯奇财务陷入困境的时间不到一个月。

  雷文在诉状中说,当他在2001年受雇担任凯奇的财务经理人时,就试图提醒凯奇挥霍已超出收入。但凯奇显然充耳不闻,因此他采取因应措施,卖掉凯奇的十多辆轿车,以及价值160万美元的珍贵藏书及漫画。

  截至目前,凯奇的律师还对这项反控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