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版《永不瞑目》开拍 肖童不以耍酷取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18日10:53

  本报讯 由江苏卫视投资拍摄的自制剧《永不瞑目》日前在广州正式开机,据了解,第一场戏“新肖童”就上演了英雄救美的好戏。

  旧版里面,肖童和欧阳兰兰是以相亲的方式相互认识,并且随后我行我素的欧阳兰兰对肖童展开了热烈的追求。而在新版中,第一场拍摄的爆炸戏是全剧的重要起点,欧阳兰兰遭遇车祸,在爆炸之前肖童舍身救出欧阳兰兰,两人因此认识并结下不解缘分。英雄在香车中救美,也是好莱坞常用的桥段,一直被质疑不够帅的新版肖童看来多了很多男子气概。

  据导演马功伟介绍,这次的爆炸和以往其拍过的战争大戏相比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设置其实很简单,是由道具师自制的三个汽油弹而引爆的。在几个空瓶内装满汽油,外加少许甲胺磷农药或白酒等物品,与几个小“鱼雷”捆绑在一起就能“爆炸”了。虽然是简单的三个汽油弹,却让在场所有人都见识到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爆炸场景。

  对于网上沸沸扬扬的新肖童不帅的话题,身为该剧的导演马功伟给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新版肖童是80后的职场新人,性格和外形上都会有比较大的改动。尤其是以往比较耍酷或者忧郁的戏份,在新版中会大大减弱。现在对于帅的定义也是很广泛,并不是单纯的外形出众就叫帅。郭家铭本身有一种冲劲儿,是现在很多年轻人所喜欢的另一种帅。他的这种帅是由内散发出来,包括他的行为、他的性格等等都会体现出他的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