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昨天杀青 袁立着急结婚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8日10:35

  由黄力加执导,袁立、周小斌、娟子、刘威、姜超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朋友一场》昨天顺利杀青,袁立也赶回剧组拍摄了“杀青戏”,一头大波浪卷发的她对“丈夫”推推搡搡一副悍妇模样。对于个人生活,袁立表示拍完手上的戏要好好休息一段,“在组里他们老聊孩子的事,我真有点着急了,我得赶上去。”

  塑料管子“抽”周小斌

  昨日,袁立的卷发造型让她有点“难堪”,她说:“我真不知道你们要来拍,这发型单拎出来太难看了,不过在剧里倒不会感觉别扭。”在剧中,袁立是个头脑简单的小发廊老板,泼辣热情,干活利落,但对丈夫左右看不顺眼。在杀青戏中,她因为对“丈夫”周小斌不满,把五大三粗的周小斌推推搡搡地呵斥,而周小斌则像个“妻管严”一样逆来顺受。

  袁立说,前一段两人拍过一场打架戏大家都太投入了,她抄起地上的一根大塑料管子就抡了过去,把导演都吓了一跳,“演周小斌妈妈的演员在一旁看着眼泪都流出来了。”

  说起打架袁立还爆料说自己小时候确实有过这样的经历,“上中学的时候我会为朋友出头,打过架,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第一次演平民劲使轴了

  《朋友一场》之前袁立从未出演过平民小人物,“我不能老演母仪天下的皇后、上海王、有钱人家的欧阳兰兰,应该演演平民了。”第一次演平民老百姓,袁立太想演好了,结果一看粗剪出来的片子自己直后悔,她心直口快地说:“因为以前没演过,又特别想演好,太使劲了,劲使得轴了一点,而且把这股轴劲都带到赵宝刚的《婚姻保卫战》里去了。其实要说差也不是,但我是个要求完美的人。”

  真有点着急想结婚了

  前一段网上有许多关于袁立私生活的新闻,袁立说她都知道,“我会上网去看,看了也没什么感觉,从没被这些事困扰过,我知道这些就是生活!”对于个人生活,袁立首先声明她绝对不是“剩女”,“我要喊一声能来一大群,只是我从毕业到现在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了,我已经习惯了剧组生活,习惯了吃盒饭。其实我也希望结婚,生孩子。”

  最近在《朋友一场》和《婚姻保卫战》两个剧组来回跑,袁立受到已婚人士的不少感染,“在这个组大家老聊孩子,在那边黄磊、马伊俐、佟大为他们也是都在聊,聊的我真有点着急了。我打算把这两个戏拍完要好好休息一下,趁这段时间我得赶上他们,追他们去!”

  信报记者 王大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