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曝张柏芝曾“两度小产” 为安胎暂不复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06:49
  谢霆锋日前在香港著名媒体人查小欣的专栏里提到,张柏芝“不幸两度小产”,所以为了要安胎,张柏芝暂时不会复出。

  9月份曾有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出现在妇产科,并且脸上长满了疹子,被怀疑是流产,但这个消息一直未获证实。日前谢霆锋在查小欣的专栏里爆料,证实了张柏芝不但流产过,还“不幸两度小产”。根据报道,张柏芝一直急于想为谢霆锋再生小孩,但不幸小产,所以这次怀孕成功,可是相当谨慎,也选择在家里休息安胎,暂时不会复出。

  张柏芝曾私下跟查小欣表示,非常爱谢霆锋,好怕会失去他。因此谢霆锋的话对张柏芝来说,就像圣旨一样,所以谢霆锋曾说过“她拍戏,我拍戏,谁来照顾这个家?”意指不要张柏芝复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