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北京热播 邓英讲都市女人情感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0:16
邓英
邓英

  国内经典情感伦理大剧《道德底线》于近日在北京卫视火爆播出,曾在各地方台取得良好收视率的该剧必将为广大观众带来全新的电视感受。艺百合签约演员邓英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与众多实力派演员携手共同向大家讲述了一个成熟都市女人的情感故事。演技非凡的邓英将再次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荧屏感受。

  《道德底线》以其非同的常规的故事与新颖的题材在播出后就受到了大家的认同。演员的表演配合剧情的发展让该剧的收视率爆涨。讲述现代都市人群情感困惑的故事无疑充满了可看性。邓英在剧中扮演的都市丽人是现在社会上众多女性群体的缩影,本身韵味十足的造型让邓英扮演起这种角色来得心应手。在接到剧本初期其就进行了细腻的人物分析与探讨。力求将最为完美的角色呈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邓英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时尚王国》的拍摄,近期正进行最新电视剧剧本的挑选工作。在欣赏邓英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大剧的同时也期待其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