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 看左小青王学兵的“跨族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0:13
白族金凤与北方汉子张东海
白族金凤与北方汉子张东海

战友情深
战友情深

  由国内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的大型少数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将于12月2日登陆中央一套黄金档。该剧众星云集,不仅汇集了左小青王学兵、刘交心、唐国强、刘劲、高明、刘威、郑昊、刘佳佳、王雨、战菁一和李金哲等众多新老势力派演员,首度合作的左小青和王学兵更是上演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跨族爱情”。

  由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的《金凤花开》,讲述了解放初期中央访问团接受上级的命令,深入云南偏远的少数民族地区,与少数民族人民建立友谊,共筑民族大团结的故事。剧中,男主角警卫连长张东海具有东北汉子的直爽性格,女主角白族姑娘李金凤温柔贤淑具有少数民族特质。两人在性格上有很大的不同,生活背景更是一个天南一个地北,然而就是这样两个人因为民族团结统一大业而走到一起,并且上演了一段“跨族爱情”。两人动人曲折的爱情故事仿似一抹淡淡的粉红,让人温暖、甜蜜、如甘醴般纯酿。

  因出演《中国式离婚》、《天道》、《大约在冬季》和《我们的八十年代》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剧,年轻演员左小青曾于陈道明、宋春丽、岳红、梁丹妮、夏雨等众多实力演员合作,但此次和王学兵搭戏可是第一次。但在片场,两人拍戏却是很有默契,戏里打打闹闹、误会不断,戏外却是很好的朋友。说到这个“新搭档”,左小青大加称赞:“作为演员,王学兵很会演戏,他对角色的把握非常准确,他是很会营造气氛的那种演员,能让与他搭戏的演员更容易进入角色。”

  无论是《将爱情进行到底》中那个青涩的大学生,还是《柳叶刀》中沉稳善良的心外科医生,王学兵饰演的每个角色总能带给我们惊喜,恋爱的对象也各不相同。在最新大戏《金凤花开》里,王学兵饰演访问团警卫连连长张东海更是上演了一出“跨族爱情”。刚正不阿的连长张东海如何结缘白族女孩李金凤,在云南少数民族地区隔阂还未消除之时如何涉险冲破难关,两人纯洁的感情会上演怎样的传奇故事,都成了上演之前观众最大的期待。那么,就让我们一同期待这部岁末大戏的上演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