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英国新锐导演乔-怀特转型 拍女杀手片《汉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18日10:03

  搜狐娱乐讯 最近几年在好莱坞风头正健的英国新锐导演乔-怀特,日前接下了一部风格个与其以往作品完全不同的商业电影《汉娜》(Hanna)。之前,怀特曾执导过大获好评的古典风格电影《傲慢与偏见》,之后又推出了战争爱情电影《赎罪》,今年春季的《独奏者》也充满了文艺气息。不过,《汉娜》却是一部彻底的讲述女杀手的电影,怀特期望能通过这部电影,印证自己在商业片领域的驾驭能力。目前,该片的剧本已经完成。

  《汉娜》讲述了一个来自东欧的名叫汉娜的女孩,14岁时就逐渐变成了一个冷酷的杀人机器。起初,汉娜与一个法国家庭生活在一起,并且和男主人的女儿是好朋友。但是随着一系列事件的发生,她渐渐发现了自己的特殊身份,在剥开记忆之后,她才知道这个法国家庭背后隐藏的秘密,她必须挣脱这个无形的牢笼,寻找到自己的自由。该片由塞斯-罗汉德和大卫-法拉撰写剧本,刚刚完成时就引起很多导演的兴趣,其中包括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保尔、《人类之子》的导演阿方索-卡隆等人,但最后乔-怀特拿到了该片的拍摄权。这也直接回击了之前怀特接下凯拉-奈特利主演的新版《窈窕淑女》的传闻。

  《汉娜》被认为是《波恩的身份》系列和《尼基塔》的结合体,是明年最受关注的娱乐片之一,目前怀特正在物色主演这部影片的女主角,预计影片将在明年上半年开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