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关机会 孙兴蒋冰火爆飚舞震惊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0:01
孙兴蒋冰完美合作
孙兴蒋冰完美合作

孙兴与蒋冰秀舞
孙兴与蒋冰秀舞

  北京艺百合文化投资拍摄的《时尚王国》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关机发布会。云集了恬妞,岳华,孙兴等实力派演艺巨匠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发布会当日,孙兴更是在现场尽显搞笑本色。玩到尽兴之处更是邀请台下就坐的演员蒋冰一起上台献技。两人大跳伦巴,将现场气氛活跃到了最高点。

  发布会当日演员蒋冰以一身休闲西服搭配牛仔裤出场,将自身的亲和力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展现。蒋冰在《时尚王国》中扮演了一位杂志社的员工。是一位心思谨慎的角色,在接到剧本初期,蒋冰就对该角色进行了细腻的分析与探讨。力求将最为完美的角色状态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而其精妙的表现也受到了导演的赞同,此次在现场与孙兴大秀舞蹈也显示了其不俗的可塑性。

  据悉,蒋冰近日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孔子》的拍摄,与李贞贤,赵文宣等大腕都有着精彩的对手戏。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