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独自闲逛名店消磨时间 不见男伴相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9:56
关之琳独自闲逛名店消磨时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获不少观音兵陪伴左右的关之琳,前日(11月16日)罕有独自在香港中环逛名店。

  休养生息多年的关之琳,自多年前与黄家诺分手后,至今仍未公开另一半,早前她被拍得与一名高大男士逛街,但随即在公开活动上澄清,报道中的男子只是其胞弟,自己对此事一笑置之。

  前日关之琳罕有独自到中环逛街,当日下午4时许,身穿灰色皮衣、披上围巾的她现身置地广场,她先往Juicy Couture闲逛,不知是否只顾讲电话,她随便看看便转身走人。其后,她转往附近的名店Harvey Nichols继续闲逛,生活相当写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