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哈林怀抱美人鱼 心里想的却是周秀娜(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8日09:56
哈林抱起A.Lin不敢对视
哈林抱起A.Lin不敢对视

  信息时报讯 庾澄庆(哈林)明年1月9、10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两场演唱会,为了配合“深海”主题,特地在酒店的泳池旁举行记者会,嫩模A.Lin冒寒化身美人鱼上阵,更坐在哈林大腿上合照。但哈林最后却宣布周秀娜任演唱会嘉宾。

  对于另一个美女嫩模周秀娜将会出现在演唱会,哈林说:“之前同工作人员聊起,得知她是最近的流行、趋势和话题,希望她以有设计性的方式现身演唱会,或会安排她坐在贝壳上予人在水中畅泳之感,也会让她初试啼声,至于嘉宾人选,已邀请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前来,应该问题不大,或者会组一个团和纵贯线拼一下 。”

  可有想过再结婚?哈林坦言也有想过,但是要找年龄与身份适合的人拍拖。他更称已经很少与伊能静联络,但会请妈妈带小哈利来看演唱会。

周秀娜推出的肖像抱枕大受欢
周秀娜推出的肖像抱枕大受欢

  周秀娜迅速上位

  嫩模周秀娜早前在香港书展人气飙升,代言、演讲、电影以及担任演唱会嘉宾,即使丑闻不断但也前途无量。

  ●打碟跻身时装界

  早前Angelababy学打碟成功进军日本。周秀娜也紧急跟进,获安排与日本知名女DJ Ma Yumi会面,学打碟做潮模。

  ●性感杀入电脑节

  周秀娜前晚穿嫩绿色丝袜出席计算机展活动时,获安排4名外籍猛男保护,令她非常高兴,还卖口乖要多谢老板。

  ●大学开讲说废话

  日前周秀娜到香港科技大学出席讲座,与教授对谈“解读周秀娜现象”。持续约半个小时,答非所问,废话连篇。

  ●接连拍多部电影

  近期拍电影走性感路线,周秀娜顺利进电影圈,接拍《关人7事》、《死神傻了》、《全城戒备》、《恶胎》等片。

  ●当嘉宾两台通吃

  除了参与无线的《无敌奖门人恶斗美女厨房》,还为亚姐担任颁奖嘉宾,节目同一晚播出,她通吃两家茶礼。

  上位三法宝

  周秀娜今年夏天推出写真集,近日她又与手机网络商合作,推出猜拳游戏,若猜赢便可获周秀娜喂吃雪糕(下图)。而吃雪糕、刷牙以及人形抱枕已经成为周秀娜的三大招牌。

周秀娜手机游戏
周秀娜手机游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