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黎明颠覆形象满脸脏 替乐基儿澄清"放荡"传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09:44
黎明妆容吓人,大花脸亮相
黎明妆容吓人,大花脸亮相

黎明与同片演员大合影
黎明与同片演员大合影

  导演郭子健的影片《Frozen》正在香港如火如荼热拍中,11月17日,剧组在界限街开放探班,卫兰的眼镜女和文咏珊的爆炸头造型固然令人惊讶,但前来客串的黎明黎天王满脸肮脏的妆容却更是让人怀疑这是一部现代版的《十月围城》。

  黎明坦言,这次前来客串完全是受到了郭子健导演的盛情邀请,更为“惊悚”的是,黎明甚至只有到拍戏当天才能接到自己的剧本,所以至今对于剧情仍然一无所知,而他每天的造型也都会大不相同。

  日前有媒体刊出黎明爱妻乐基儿在出席派对时,与异性友人大跳贴身辣舞,行为放荡不羁,对此黎明坦言至今仍未看到类似报道,乐基儿美国出生,毕竟生长环境与生活习惯与东方人有所差别,相信一切只是误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