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瑟斯彭对垃圾情有独钟 邻居们要小心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8日09:36
威瑟斯彭对垃圾情有独钟
威瑟斯彭对垃圾情有独钟

  信息时报讯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兼顾事业与家庭,却自爆对垃圾很有感觉,喜欢丢东西,爱当“垃圾压缩机”,还常偷看邻居的垃圾桶,若自家垃圾太多,就倒进邻居家的垃圾桶,模范妈妈形象尽毁。

  她日前上脱口秀大谈垃圾话题:“每次假期或派对后,我家就出现好几吨垃圾,垃圾桶都不够装。我常在半夜偷看邻居家的垃圾桶,很惊讶居然有人家里没垃圾。如果我当天心情不好,就会把自家垃圾往别人家桶里倒。”

  她还自比“垃圾压缩机”,喜欢穿胶鞋站在上面踩,听到东西被压扁、碎裂的声音就很满足。33岁的她3年前和瑞恩·菲利普离婚,独自抚养儿女。她与“断背男”杰克·吉伦哈尔交往两年多。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1个月前,她告诉杰克想结婚,他兴奋终等到她点头。12月19日是他29岁生日,两人计划年底前完婚,认为这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