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急于再生两度小产 奉老公话为圣旨不复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09:01

  中新网11月18日电张柏芝如愿有了儿子Lucas,日前证实又怀孕,让老公谢霆锋大乐。其实,她再次怀孕前,流产传言不断,都未获证实,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在专栏里爆料,她“不幸两度小产”,如今再怀孕,才会更小心翼翼。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今年9月,港媒报导张柏芝双颊红肿、长满疹子,去妇产科检查,有一说是她免疫系统和内分泌失调,也有一说指她流产所致。日前查小欣在专栏里说她确实曾流产,“柏芝一直急于为霆锋再生,却不幸两度小产。今次成功怀孕,她步步为营,留在家里休息,近几个月,也不见她抱著小孩了。”

  为了不让流产的憾事再发生,也为了家庭美满,谢霆锋曾对查小欣感叹:“她拍戏,我拍戏,谁来照顾这个家?”看来,把老公话当圣旨的张柏芝,暂时复出无望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