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张恒转身挑战女主角《我是老板》浙江播出正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9:15
张恒
张恒

  日前,都市轻喜剧《我是老板》正在浙江台热播,该剧由张恒、姜武联袂主演,自北京、浙江等地方台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刚刚从《人间正道是沧桑》中走出来的杨丽华张恒这回在剧中成功出演女一号,一个为老公出谋划策的女人,也成功首次挑战女护士长。

  凭借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成为业内人士和观众关注的张恒,自《我是老板》开始华丽转身,凭借女一号的成功角色成功呈上升趋势,不仅得到金牌导演郑晓龙的赞扬,更是成为张黎导演青睐选中的女一号。如果说《人间》成为张恒演艺事业一个新的起点,《我是老板》则是张恒华丽转身的重要之作,谈到这部剧,张恒坦言很少出演喜剧的她难度不小,如何把握剧中人物的情感是当时拍戏最重要的,她说:“剧中的石红事业心强,勤俭顾家,却终究难逃脱‘望夫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市民烙印。”

  《我是老板》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好剧本,金牌导演,实力派演员都成为作品成功的必要挑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