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肖童竟不如“富二代” 成隋俊波的“回头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9:14
隋俊波
隋俊波

  随着新版《永不瞑目》开机,全新的故事浮出水面。老版中能和“校草”肖童谈一段恋爱的郑文燕小获垂怜,无果而终。而新版中隋俊波扮演的郑文燕为一个“富二代”便轻轻松松抛弃肖童,虽然后来吃了“回头草”,足可见此草非彼草。

  陆毅版的肖童是名校的高材生,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除了英俊的外表,就是他的清高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欧阳兰兰的征服欲。而新版肖童一开始就败给了某大款的公子,反被郑文燕抛弃,变成了一个充满挫败感的角色。正因为老版的肖童样样都好,只有在毒瘾发作的时候变成一只软脚虾,才使观众为毒品给人类带来的毁灭性危害而震撼。而新版《永不瞑目》声明减淡了原版中涉案的部分,使得该剧在转移毒品话题的同时只能将肖童的弱点放在了爱情上。新版《永不瞑目》无疑成为江苏台翻拍“海岩三部曲”中改动最大的一部。

  新版中的郑文燕跟着“富二代”离开后发现自己对肖童念念不忘,不顾一切回来找肖童。无奈此时的肖童已经遇到了欧庆春,而他偶遇欧庆春的时机正巧是他因为失恋独自一人到海上散心的一段时间。复合之路从此变得错综复杂,荆棘丛生。此次由隋俊波扮演的郑文燕天生任性、强势,却对曾经背叛肖童怀有一份愧疚之情,不单想方设法挽回已经动摇的肖童,而且在肖童搅入欧庆春和欧阳兰兰的复杂状况后,依然对他不离不弃。虽然郑文燕抛弃肖童在先,但她丝毫不介意旁人“吃回头草”的言论,几乎不近情理地倒追肖童。看过剧本后,这个人物身上敢爱敢恨的劲头深深感动了隋俊波。隋俊波介绍,大家尽可以把这一版的《永不瞑目》当做一个全新的故事,大胆猜想四个主人公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