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演技无须置疑 曝背后血汗鲜为人知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9:12
陈豪演技无须置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曾经,拍戏对陈豪来说只为糊口,也受过白眼!不少电视台一线小生都想往外闯,但他反而认为现在才有安全感!

  好想变做好人

  拍电影出身的陈豪,首部电影是港人熟悉的《晚九朝五》,当时年少气盛,还以为自己必成影帝之选,谁知过后又是做回普通角色:“其实我浮沉了很久,最初拍戏是为了钱,后来真是喜欢上了演戏,可惜永远做坏人,我问导演何时可以做好人?导演反问我:‘人人都想做好人,哪有坏人了呢?’”

  艺人大多表面风光,今日不知明日事,陈豪试过半年没戏开零收入,手停口停,他需要借贷度日,也曾转行做橱窗设计,后来辗转经朋友介绍入电视台:“1999年正式加入TVB,当时人工好低,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好开心,因为有一种安全感。以前拍戏就不一样,今天吃着这碗饭,不知道明天是否还能吃得到?所以要好拼搏,就算做好多危险动作都不敢出声,试过拍打戏,导演说要真是打下去才够逼真,拍完之后我半边屁股瘀成黑色;拍滚下山的戏,导演嫌滚得不够,还要淋一些水在草地上。”

  没有苦哪觉甜

  皮肉之苦还不及心灵遭践踏来得疼痛,陈豪慨叹电影圈阶级分得特别清楚,想知道谁是男主角,看看周遭的嘴脸便可以洞悉:“做主角服侍当然不同一些,如果你是普通人,想找一个位坐都要自己拿凳子,想喝水,茶水阿姐会叫你自己倒,真是好现实的!正如记者都只是会访问红的艺人,这个圈的规则是这样了,不过自己感受过,会特别深刻!”陈豪感激曾经历的,因为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的他;有过去的苦,才体会到今天的甘甜!

  首位双料视帝

  陈豪于2007年凭电视剧《溏心风暴》荣膺视帝,当年的“傻傻的”一角深入民心,更同时夺得“我最喜爱电视男角色”,是首位双料视帝,真是风光,风头更是一时无两!而早于2002年他也夺得台庆的“飞跃进步男艺员奖”,可见演技一直进步,备受认同!今年也再凭热爆剧《宫心计》竞逐视帝,硬拼“柴九”黎耀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