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主动提及“艳照门” 称要坚强面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09:10
阿娇出席活动
阿娇出席活动

    钟欣桐(阿娇)昨日出席香港某活动,她主动提及去年轰动娱乐圈的艺人裸照事件。阿娇表示大家仍继续提及事件,至今仍未复元,她知道未来的路很漫长,但她不能因一件事而放弃自己,“我要坚强面对”。

    “明报”消息,司仪问及阿娇,做艺人很大压力,如何能变得坚强时,阿娇说:“无时无刻也想‘爆’,因为有很多未知元素发生。我入行9年,有开心,也有不开心,最轰动是去年的事(裸照事件),当时情绪很低落,幸得家人支持。朋友和同事好明白我,没有追问,我还要走很漫长的路,但不能因为这件事而放弃自己,最重要坚强。”她跟汪明欣合唱《明天会更好》。

    问到主动提及裸照事件,是否代表已成过去?阿娇说:“未真正过去,大家仍Keep住提及,但我要正面和坚强。”她形容刻下的心情“还可以”,不会刻意去想。至于事件是否令她更坚强?阿娇说:“由小到大,成长过程可影响一个人坚不坚强、脆不脆弱,我可能在单亲家庭成长,跟一般小朋友不一样,所以较坚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