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有钱不买豪宅 分散投资期待新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8:57
张家辉及孟瑶等前晚出席电影《旺角监狱》首映礼

孟瑶以露背装上阵,不失看头

高海宁也有到场欣赏首映,并以低胸打扮现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张家辉及孟瑶等前晚出席电影《旺角监狱》首映礼,穿着露背装的孟瑶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拖。孟瑶在片中饰演一位智商只有六、七岁的人,更要被人强暴及于街头小便,问她拍时会否感到难堪?她说:“会,自己都好害羞,(宁愿拍强暴还是小便的戏?)两样都难做,要视乎剧情需要,收剧本时脑里面都一片空白。”

  张家辉透露还未看过电影剪辑完的效果,表示对此片十分期待。对于古天乐买豪宅,问他会否效法时,他说:“赚到钱都需要置业,但不要用炒来形容,不过有这么多钱我都会分散投资,不会买这么大的项目。古天乐这么多钱,当然可以买这么大的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