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导演彼得-杰克逊因《阿凡达》取消来华计划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09年11月18日01:16
  詹姆斯-卡梅隆耗资5亿美元打造的好莱坞科幻大片《阿凡达》有望成为明年第一部登陆内地市场的好莱坞大片。而因为这部电影,彼得-杰克逊将错过为自己监制的《第九区》来华宣传的机会。早报记者昨日从《第九区》的内地宣传方了解到,因《阿凡达》的后期制作正在彼得-杰克逊的数码工作室紧张地进行,原定本月来华的杰克逊不得不取消他的北京与上海之行。此外,虽然《第九区》已定于11月27日在内地公映,不过刚完成配音工作的《第九区》近日才正式进入送审阶段,但片方表示,该片有望在本周内顺利过审。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