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奥映传媒翻拍《大长今》全国海选男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8:45
《大长今》剧照

  韩国经典电视剧《大长今》在亚洲引起巨大轰动。片中女主角长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日前,奥映传媒、亚视星润共同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新版《大长今》进入筹备阶段,将在全国海选男、女主角。

  奥映国际传媒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公司将借翻拍《大长今》 这 样一部 经 典韩剧的机会, 提升国内女性励志戏的水准形象。海选将选出 “长今”、 “闵政浩”等主要演员,海选优胜者除担纲电视剧主演外,还有机会成为奥映传媒的签约艺人。

  据悉,新版《大长今》剧组已在昆明、成都、长沙、武汉、济南、杭州、郑州、西安、长春、石家庄等城市设立分赛区,将进行海选、复选及决选。所有入围选手将在分赛区选秀结束后赴北京参加总决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