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星没事》受《2012》冲击 不给地球“添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8:34

  本报记者 王振国/文 记者 倪黎祥 实习生 胡国球/摄

刘仪伟(左)、王晶(右)和小演员一起合照
刘仪伟(左)、王晶(右)和小演员一起合照

  昨日,贺岁片《火星没事》导演刘仪伟及王晶等明星到广州宣传时,给记者们分析了国内贺岁档的种种问题。他们认为贺岁档期有30部电影要上,“连香港的市场都被搞乱了。”

  《2012》冲击降低票房预期

  《火星没事》这部喜剧将在本月20日上映,导演刘仪伟却被一个意外“搞懵了”:“本来我们把片子排在贺岁档之前,还挺有信心的。但《2012》说来就来了,占领了大部分的影厅,10个厅有9个厅都在放它,我们就懵了,没那么多的厅放我们的电影了。本来预期票房2500万元到3000万元,现在看来,应该会比预期的低。”

  谈到明年贺岁档,刘仪伟、王晶两人都感叹道:“整个档期有30部电影要上,其中春节那几天就有10部上映。《全城热恋》、《财神到》、《72家租客》都还在赶拍想赶上这个档期。”而王晶导演则感叹说:“连香港的市场都被搞乱了。”刘仪伟接着说:“市场不好的时候,有电影受伤;市场好了之后,受伤的更多。我们选择在贺岁档前上映,就是不给贺岁档添乱。”

  儿童科幻喜剧适合家庭观众

  刘仪伟说,尽管目前《火星没事》的票房目标降低了,但他不打算改期上映,因为原定的11月20日仍然是一个合理的档期:“不放在这个时候上映,还有什么时候更合适呢?难道去挤贺岁档的‘独木桥’吗?”

  同时刘仪伟也认为《火星没事》还是有其特色,能争取不少观众:“它是时装片,也是儿童题材。”在他眼里,这部故事简单、孩子也能看得懂的儿童科幻喜剧将会是“合家欢”观众的最好选择,“大人也不会觉得幼稚,因为喜剧感比较强,还有父子亲情的主题也很适合家庭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