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黑衣素颜亮相 泪送外婆最后一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8:30
徐若瑄拼命赚钱 为父治病

徐若瑄黑衣素颜亮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徐若瑄的外婆张金枝老太太过世,享寿87岁,昨天在苗栗县泰安乡龙山部落举行告别式;张金枝生前很疼爱徐若瑄,徐若瑄表情哀伤、频频拭泪,包括立委简东明、廖国栋,艺人大百合及众多亲友都前往致祭,送张老太太最后一程。

  徐若瑄的外婆张金枝老太太在10月31日过世,享寿87岁,昨天依循天主教仪式举办告别式;徐若瑄的表舅张明照表示,徐若瑄小时候经常住在外婆家,婆孙感情很好,外婆身体不好时,若瑄除了请住在外地的阿姨,返回部落照顾外婆的生活起居,她也会抽空回苗栗探视外婆。

  昨天徐若瑄与家属们为外婆献唱诗歌,徐若瑄频频拭泪,妈妈张琇雅代表家族致词后也痛哭失声,徐若瑄趋前拥抱、安慰妈妈,母女俩相拥而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