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太太李湘 坐完月子帮老公卖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8日08:22
李湘为了帮老公站台,暂时撇下女儿
李湘为了帮老公站台,暂时撇下女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今年贺岁档竞争激烈,少点噱头都难以冲出重围,昨日古装喜剧《熊猫大侠》举行全国首映礼,产后尚未成功收身的李湘亮相,成功为影片制造话题。有感妻子辛苦的王岳伦就公开发表爱的宣言:“湘湘太辛苦了,刚坐完月子就来支持活动,我会用后半生来表达对她的爱。”

  虽然首映场面没有前一天的《花木兰》盛大,但李湘的到来还是为《熊猫大侠》聚集了足够多的人气。问到贺岁档云集《十月围城》、《三枪拍案惊奇》这样的大片,没有大牌助阵的《熊猫大侠》是否能分得可观的票房?李湘和王岳伦都充满信心,王岳伦更说看好《熊猫大侠》小兵立大功。对于其他贺岁片,王岳伦说:“《十月围城》一定会去看,因为我很喜欢陈可辛拍电影的感觉,也认识陈德森导演好几年,很期待他们用10年准备的作品。我不喜欢为某种目的匆匆上马,只想着取得几亿票房的作品。”现场娱记觉得他在暗讽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王岳伦就模糊带过,否认指的是《三枪》,不过被问到会否去捧场《三枪》时,王岳伦说看过预告片就足够了。

  全职当妈 暂不复出

  产后首度亮相的李湘昨日走红地毯时听到粉丝大喊女儿王诗龄的名字,颇有感触的她当场落泪,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也三句不离女儿。李湘坦言如今体重依然维持在140斤,但为了给女儿哺乳,只能暂时不减肥。先前有传李湘会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正式复出,她昨天正式否认了:“一是还没恢复好,二是女儿还小,现在排在首位的工作还是照顾小孩。”为了给老公第二部电影站台,李湘难得离家外出,不过她表示是安排妥当才出门,而且活动一完就会即刻飞奔回家。这位新手妈妈表示在女儿刚出世时,还颇有挫败感。“刚开始当妈挺手忙脚乱的,她哭我在旁边也很想哭。不过现在慢慢明白了她的一些动作实在暗示什么。”从怀孕到女儿出世,李湘说心理变化挺大。“有一个孩子的快乐真是无可比拟的,我为了她真的是什么都可以付出。我现在对自己妈妈的感觉也变了,以前我还会跟妈妈顶嘴,现在才知道老人家的不容易。”李湘还感慨自己绝对是一个对女儿很溺爱的妈妈,“对她的要求我绝对不会说一个不字。”李湘最后表示相比一个成功的女强人形象,她更喜欢当一个有美满家庭和可爱女儿的女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