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功夫咏春》沪上开机 吴思远力荐“新杨紫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1月18日08:13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17日)功夫动作片《功夫咏春》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开机。作为该片的监制,著名导演吴思远亲自来到上海为该片宣传造势。当然除了推介新片外,“造星”无数的他还力荐《功夫咏春》的女主角白静,并赞其为“新杨紫琼”。

  身为“造星”能手,刘德华(作品集)等如今的一线大牌都接受过吴思远的扶持。如今来到内地拍片,身为《功夫咏春》监制的吴思远自然不忘重操旧业。据他介绍,《功夫咏春》的女主角白静是通过海选得出,毕业于中戏的她不但演技不俗,之前更是接受了一年专门的功夫训练。谈到这位新弟子,吴思远表示希望白静最终可以和几位老前辈一样成功,“像刘德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刚出道的时候也不是什么大明星,他们可以,我觉得白静也同样可以。”即然同为功夫女星,白静自然免不了拉出来和功夫女皇杨紫琼作比较。吴思远说:“之前白静曾和杨紫琼有过交流,杨紫琼一见到她就很欣喜,希望有朝一日白静也可以成一片气候。”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