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筹拍《山楂树》 网友力荐刘烨孙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8:01

  名导争抢《山楂树》

  电视版也筹备中

  《山楂树之恋》其实是一个香馍馍,在张艺谋之前,已经传闻过几大导演都争相想执导该片,其中包括著名导演冯小刚、李杨以及新锐导演尹丽川。去年6月上海电影节期间,尹丽川曾对媒体称已经准备执导这部电影,但没想到后来该书的版权几经转手,尹丽川也最终没能得到投资方的认可。

  电视版《山楂树》也正在筹备中,故事的发生地湖北宜昌已经拍摄了一个大型电视纪录片《走进山楂树之恋》,同时江苏电视台也在筹备同名电视剧,并传出孙俪主动请缨想主演该剧的消息。不过江苏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的熊姗姗日前表示,该剧女主角静秋的人选计划起用一个新人,因为毕竟静秋是一个非常纯洁的女孩,“希望观众能够一看到她就认为她确实是一个非常纯洁的人”。

  《山楂树》是知青版《爱情故事》

  畅销书《山楂树之恋》讲述了一段浪漫爱情:1974年,干部子弟、勘探队员老三邂逅了家庭成分不好的女高中生静秋,两人从相识到相知。老三将自己的情感热烈而专注地给了这个单纯的静秋,并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保护和照顾着她。然而,在忍受了清贫、跨越了特殊时代所造成的种种障碍之后,原本能够幸福生活在一起的一对恋人却永远地阴阳相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导办事,我们放心
刘烨出演,群众满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