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唐朝兄弟》女主角出语雷人 王晓首映礼献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0:07
王晓饰唐朝村姑罗娘
王晓饰唐朝村姑罗娘

  周日晚七点,贺岁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在北京大学举行全球首映礼。电影放映中,诙谐荒诞的情节对白惹来北大学子笑声如浪滔滔,令坐在台下的导演杨树鹏、主演胡军、王晓、于小磊等喜气洋洋,同时到场为《我的唐朝兄弟》首映礼助兴的还有著名音乐人高晓松郑钧众多大腕。

  导演杨树鹏面对北大学子自信满满,当主持人经纬请导演用一句话概括此时的感受时,杨导出语惊人:“你们一直要看好电影,现在好电影来了。”主演兼联合制片人胡军更和经纬一起模仿起片中的动作戏,拳来脚往,好不热闹。

  由于另一位《唐朝兄弟》姜武为哥哥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救场,未能参加首映式。片中姜武的搭档,女主角罗娘的扮演者王晓只好挑起活跃现场气氛的重任,爆出多味猛料。对于片中自己的发髻造型,王晓调侃导演把米老鼠的头饰移植到了唐代。而对搭档姜武,王晓先是夸赞姜武大哥的敬业,继而爆出在片中受胡军“指使”痛打姜武,以致抓伤姜武眉心的花絮。拍摄动作戏时慎之又慎的姜武在片场一直念叨“安全第一,拍戏第七”,不料仍然伤在女主角王晓胡乱出招的王八拳之下,果然是“乱拳打死老师傅”。

  由于两位男主演姜武、李立群都因故未到首映礼,打乱了预先的安排。电影频道导演只好央求各主演亮出绝活,活跃现场气氛。两位女演员中居然又是王晓拿出即兴舞蹈救场。和着影片片尾童声合唱,秀出曼妙的舞姿,引来现场学子们的阵阵尖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