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国星记忆 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 建国60周年 搜狐娱乐 > 经典电影形象

“我心中经典电影形象”揭晓 张瑜助潘长江如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0:03
张瑜助潘长江如愿

张瑜拥抱潘长江

  为了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天天影视圈》联合北京电影家协会推出的“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即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电视台隆重举行揭晓盛典,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评选入围的108个经典形象共获得超过一亿六千两百张选票,单个电影经典形象的网络选票也超过了九千万。参与的人数之广、热情之高让人始料未及。

  这其中,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的第一个“金鸡”、“百花”双料影后的张瑜可谓独领风骚,凭借《小街》中的“俞”以及《庐山恋》中的“周筠”两个角色,张瑜一人包占了经典形象网络票选前五名当中的两个席位,而且这两个角色均获得了超过六百万选票数量。这一骄人成绩也势必让张瑜成为“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揭晓盛典当晚的热门人物。

  而早在今年7月15日“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 评选启动仪式上潘长江、与张瑜合唱《妈妈教我一首歌》之后,作为嘉宾之一的潘长江就曾许诺,倘若自己的偶像张瑜获奖,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在揭晓盛典亲自给张瑜颁奖。相信这一愿望在本周日就能得到实现,观众朋友们也有望在11月22日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再次看到他俩默契的舞台合作。

  幸运观众还可以关注《天天影视圈》的送票方式,有机会获得“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揭晓盛典的入场卷。

  《天天影视圈》播出时间: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周一至周五每晚22:10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