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陈坤拍《让子弹飞》摔伤 下颌处血流如注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09年11月17日22:40
  昨晚有消息传出,陈坤在怀柔拍摄姜文的《让子弹飞》时不幸摔伤了下巴,当场血流如注,导演一度中止现场拍摄。记者昨晚致电《让子弹飞》宣传,对方承认陈坤拍戏时因为太过投入而受伤,但伤势并不严重。陈坤的经纪人则表示,自己不在现场,具体情况不详。

  据悉,陈坤是在拍摄《让子弹飞》的一场棚内戏时不幸摔伤的。当时,陈坤扮演的土匪急匆匆地沿着圆形舞台跑上楼梯,却一时不慎扑摔在楼梯上,下巴磕在楼梯边缘,顿时血流如注,吓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导演姜文立即奔上前扶起陈坤,询问伤势。据称,陈坤的下巴磕破了一条口子,流血不止,整个下颌淤血青肿。不过,当时陈坤意识清醒,表示要坚持拍完该条再说。因为该场戏已经赶拍了3天,昨晚拍完陈坤的戏就可以圆满结束了。最终,在剧组医生为他做了简单的伤口止血处理后,陈坤继续拍完该条。因为他的下巴青肿得厉害,姜文改从他的侧面和背面拍摄。

  《让子弹飞》剧组宣传表示,陈坤是因为拍戏太投入而受伤,伤势并不严重,所以并没有立即去医院。他还透露,姜文对陈坤的表演颇为满意,曾多次称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