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伦浩翁虹夫妇助威亚运 倡导全民健身亲力亲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21:16
刘伦浩携夫人翁虹走上红毯
刘伦浩携夫人翁虹走上红毯

  近日,健身专家刘伦浩携夫人翁虹出现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 “亚运倒计时群星加油会”的现场,二人身着运动休闲装走上红地毯时,立即引起现场媒体一阵骚乱。

  平日里就从事运动健身工作的刘伦浩一身高尔夫球装的亮相可谓是当天活动中最具运动气息的明星装扮,而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更是坦言,向大众普及运动健身的概念是他长期以来的工作和夙愿,就算不工作的时候也会带着太太和女儿一起做亲子运动。

  刘伦浩说,自从去年北京举办奥运会之后,他在国外的很多朋友都给他打电话说很惊奇于中国体育今日的繁荣,而他今天更有幸能够在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偕同自己的太太一起为亚运的到来送去祝福,身为一个投身运动事业的华人,这是他的骄傲。

  长期居住在美国的刘伦浩目前已将自己经营的健身运动事业带到中国,除了向身边朋友普及健身知识以外,更多的工作是在向大众宣扬运动改变生活的健康理念。他说,很欣喜地看到在我们国家举办这些大型国际赛事的同时,很多老百姓也都很兴奋地加入到了整个盛会的氛围中,这就是体育运动带给我们的愉悦。在这样的环境中推进全民健身的进程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