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花板》顺利杀青 王景春回家养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20:57
王景春忙里偷闲
王景春忙里偷闲

  由硬汉王景春主演的两部数字电影《落花有声》和《天花板》目前已于京郊杀青,之前由于王景春多处负伤曾传出将会逾期结束,但最终还是在王景春的忍痛坚持下如期顺利的完成了拍摄。据了解,王景春现也已回家养伤,为即将开机的另一部电视剧做准备。

  《落花有声》和《天花板》由知名导演周伟执导,讲述的是王景春饰演的刑警队长为了替同事昭雪、破案而与歹徒斗智斗勇的故事。片中,王景春历经了跑酷、飞车、搏击等危险的动作,几乎每天都会受伤,常常是新伤旧伤一块发痛,疼得他龇牙咧嘴。但尽管如此,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的王景春却还是忍着痛坚持拍摄,甚至是早上受了伤晚上下戏后才去包扎,并且对不满意的戏份还主动要求重拍,敬业精神一览无遗。如此的拼命,使得组里其他的新人演员大受感动,甚至将他视为标榜。对此,王景春却表现得极为谦虚:“我其实不过是爱动罢了,其实受伤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可以鞭策着我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