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5集电视剧《道德底线》又名《妇道》 > 《道德底线》最新动态

《道德底线》将开播 罗钢讲述上错床背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20:55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国内经典伦理大剧《道德底线》即将于18日起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曾创下多项收视率的该剧再次播出必定将会为观众带来无限惊喜。以探讨现代人情感生活为重心点的主题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剧中男一号罗钢也将向大家讲述因为“上错床”而引发的一系列情感故事。

  《道德底线》讲述了由于新婚之夜上错床而引发的两个家庭发生纠葛的故事,而女主角“陈秀”就是在新婚之夜上了由罗钢饰演的“王俊涛”的床,而发生了一系列的情感故事。两个原本幸福完成的家庭,因为意外的发生变得动荡不安。罗钢在剧中的表现相当出彩。一位成熟的都市男性,但却要面对尴尬的情感困惑。种种现实生活中会遇到问题都将在该剧中以最广阔的视角呈现。

  据悉,该剧在之前的地方台播出之后获得了相当好的评价与反馈。期待这一次在北京电视台的再次播出能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