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张智尧“遭”张纪中钦点加盟《西游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20:46
张智尧
张智尧

  日前张纪中《倚天屠龙记》正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热播,作为张纪中的金庸收官之作,《倚天屠龙记》取得了很多观众的关注,收视一路高升,剧中张翠山的扮演者张智尧也因此获得诸多关注,并遭张纪中钦点加盟《西游记》!

  自开播以来,《倚天屠龙记》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极大关注,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首播收视冲冠,创造了收视奇迹,制造了今年浙江影视频道全年为止最高的收视点。剧中张翠山由曾在电影《杨门女将》、《陆小凤传奇》影片均中有过出色表现并因此为大众所熟悉和喜爱的夏家班艺人张智尧扮演。此次张智尧扮演的张翠山无论从外形还是内在都非常之完美,其演技受到张纪中导演的首肯。张智尧表示非常开心能再次与张纪中导演合作。

  据了解,张智尧此次将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将饰演奎木狼一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