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热拍 朱杰不爱红妆爱武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20:44
朱杰和文章在《雪豹》中饰演一对情侣
朱杰和文章在《雪豹》中饰演一对情侣

  有一位知名人曾不无遗憾地说:"对身材较好的女子而言,不能穿旗袍实在是一大损失!"青年演员朱杰却不这么认为,在抗战题材电视剧《雪豹》的拍摄现场,她是不爱红妆爱武装,放着华丽的旗袍不穿,还玩起了手枪。

  由朱杰、陶飞霏、文章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雪豹》正在京郊某地拍摄,由于刚刚下过雪,拍摄基地的天气是异常的寒冷,朱杰说自己第一次觉得旗袍不好,“好看不顶用,一点都不保暖,”说这话的时候朱杰冻得直跺脚,直言冷得想改行。

  在《雪豹》中,朱杰说她饰演的萧雅和晚秋有相似的地方,都是对爱情义无反顾,人又是乖巧大方的,是很多男人心中妻子形象。

  当天正在拍摄一场朱杰为等未婚夫的到来不肯离开南京,结果日军攻城,在南京大屠杀中被强暴,萧雅饮弹自尽的戏。由于用的是真枪真子弹(没有弹头),为了防止事故的发生,实拍时是清场拍摄。

  “我不是第一次拍枪战戏,之前《大追捕》的时候也有枪战戏,第一次拍的时候无知者无谓,不但不怕,反而还觉得很新奇,”朱杰说再次握上手枪的时候反而会害怕、会紧张了,“我怕一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