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三国》校园见面会 张博林心如大秀兄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20:26
张博和林心如
张博和林心如

张博和林心如交头接耳
张博和林心如交头接耳

  昨日(11月16日),导演高希希携新版《三国》的主要演员陈建斌、张博、陈好、林心如、许文广、刘竞做客中国传媒大学,和同学们分享了新《三国》台前幕后的故事。而张博和林心如这对久别的“孙氏兄妹”也借着当天的活动再次重逢,并在采访期间大秀“兄妹情”。

  “80后”成全场经典语录

  生于80后的张博在采访过程中尽显其风趣幽默,一句“台上所有人都是80后”打破了沉闷,以致于后面提出问题的同学大都承袭了这段经典台词,纷纷以 “我也是80后”,“我是90后”,“我不是90后”开场提问,热闹的场面将当天的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张博说,作为一个80后的“三国迷”,其实从来没想过能赶上《三国》的重拍,而此次不仅能够参与其中,并且还饰演了孙权这样一个枭雄人物,他自己感到万分荣幸。同时他也表示,希望自己所饰演的“非紫髯碧眼”的孙权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兄妹”定情仅需一场戏

  和张博在戏中搭档演“孙氏兄妹”的林心如,在采访过程中爆料,自己进组以后的第一场戏就是和“哥哥”张博合作,更令人瞠目的是,这也是“兄妹俩”唯一的一场对手戏!

  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二人首次合作的疑问,张博笑着解释说,因为他的同学中有很多人都曾和林心如合作过,两人在见面之前就已通过侧面相互了解了很多,所以一见面就一拍即合,话题一箩筐,丝毫不显第一次合作的生涩感,并且合作非常愉快。

  活动当天,张博和林心如这对久别重逢的“兄妹”在台上也是互动频繁,不时地交头接耳哈哈大笑,“兄妹”感情好得没话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