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间》热拍 刘立淇轻伤不下火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20:23
刘立淇《爱在苍茫大地间》剧照
刘立淇《爱在苍茫大地间》剧照

  据悉,拍摄了两个多月的《爱在苍茫大地间》剧组转战宁夏银川后,开始了新一轮的拍摄。随着冬季的来临,宁夏天气邹然转冷,演员刘立淇得了重感冒,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未到医院,只是用随身携带的药物进行治疗。有些铁杆影迷担心刘立淇的身体,专程打电话给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她的关心和问候,刘立淇为此感动不已。

  《爱在苍茫大地间》是一部描写中国的西部的作品,该剧时间跨度三十年,刘立淇塑造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沈儒云,她充满浪漫主义激情。剧中刘立淇在学校不打不相识地认识了闻明远后,便开始了他们之间的不解之缘。抱着好玩的心态,她向明远发起了爱情攻势,也成功地成为了明远的女朋友。但由于双方对各自思想上的差异,他们在一起并没有多久,就由于地震而匆匆分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