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喜剧《单反爱情主义》 > 新闻动态

观众冲向舞台求婚 泪洒《单反爱情主义》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9:49

  11月14日《单反爱情主义》上演的首周末,一名男观众在演出结束后演出了一场突袭式的求婚仪式,让在场的女观众都尖叫不已。演员们也随之走回舞台为他们鼓掌、祝福。



  该男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突然从后台冲出,手里捧着99朵白玫瑰,深情款款的望着观众席大声的喊出,亲爱的,请嫁给我吧!现场观众立刻爆发出掌声,跟着男观众一起喊着求婚对象的名字。女观众随之走上舞台,接过玫瑰,声泪俱下的跟在场所有观众分享两人的感情经历。她说,《单反爱情主义》里的两对恋人的身上都有她和男朋友的影子,他们两人也是一路坎坷分分和和终于走到了今天。她不仅感谢了自己的男朋友一路陪伴与照顾,还感谢了《单反爱情主义》剧组见证他们的甜蜜和幸福。所有女观众也被这温馨的一幕感动的留下眼泪。

  据悉,《单反爱情主义》在人艺实验剧场于11月29日结束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