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船来船往》曝定妆照 吴孟达皓恬演绎百样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6:55
皓恬
皓恬

  在成功的塑造了美艳的大明星,狠辣的毒枭,无知的农村打工妹,刁蛮泼辣的当家花旦,跨度四十余年的小市民等经典的荧幕形象后,新锐人气演员皓恬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在日前于厦门开拍的大型时装系列单元剧《船来船往》中担纲主演,塑造一个聪明伶俐,快人快语,酷爱看电视的美少女阿娇。《船来船往》是以金厦等地的“小三通”为时代背景,以直航码头边的私家旅馆“老榕树客栈”为主题情景空间,以客栈主人和形形色色不同身份的房客为主要人物关系,讲述了两岸人民同根同源,血肉相亲的动人故事……类似现代版的《武林外传》,而勤劳活泼,心直口快的阿娇则类似于现代版的“郭芙蓉”。同剧合作的还有吴孟达等众多影视明星,在剧中馋嘴的阿娇经常缠着由吴孟达扮演的名厨鲍鱼佬混吃混喝,一老一小演绎了很多让人忍俊不禁的小故事;而在戏外,个性开朗活泼的皓恬更是和大方随和的“达哥”结成了忘年之交,跟着美食家吴孟达沾光,尝到了不少美食……

  皓恬笑称,在众多角色中,这个人物是最接近自己的一个,不虚伪不做作,直来直去,有点本色出演的“三八阿花”,就是形象可能有点装嫩,希望能够愚己娱人,能为更多的朋友带去欢乐与欢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