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周渝民互不相见跨年重聚希望渺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6:52

  娱乐圈里只要是组合就会有分分合合的故事,F4单飞多年,重聚呼声仍不绝于耳。近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以七位数力邀F4加盟的消息不胫而走,再次引来热议。此番邀约能否成行,眼下的决定性因素似乎就在于言承旭的档期。然而,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F4难重聚其实另有隐情,此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重聚F4的希望渺茫。

  言承旭周渝民心结已种 王不见王

  据悉,F4重聚是此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杀手锏之一,对于邀请F4加盟的最新进展,主办方江苏卫视仍旧紧守口风,只表示“还在努力争取中,但F4当中有一位档期难以确定”。然而,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江苏卫视所言的有一位档期还没敲定只是托词,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言承旭和周渝民两人存有心结,不愿意再同台演唱。反观F4近年出席各种活动的状况,经常是“三缺一”状态,言承旭和周渝民同台现身的机率更是少之又少。种种迹象让人相信二人有意互不相见,王不见王,心结已然种下。

  F4祸起萧墙 成员内讧不断

  就像娱乐圈永远都在猜测刘德华(作品集)到底有没有结婚生子一样,关于F4不和的传言也是个老掉牙的话题。虽然四人多次在公开场合力证兄弟情,但有关F4面和心不和的消息仍屡屡传出。先是2006年的香港演唱会,有报道称因为言承旭一人不肯妥协,CD及DVD等所有演唱会产品都不能推出,惹来其他三子不满,更损失了近千万的版权收入。而后,F4受邀赴日本宣传时,4人分车抵达机场后再刻意登上同一辆车,各自的经纪公司又因为出闸秩序出现争拗,被媒体批评为“假复合”。

  在F4不和之说中,言承旭和周渝民不和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二人不和之说有迹可寻,早年间二人拍摄《流星花园》,就曾传出二人面和心不合。何况F4成军以后,言承旭和周渝民一直都被拿来比较,单飞以后,两人较劲意味更浓。有报道称言承旭及周渝民表面上是好兄弟,但工作上两人却势同水火!2008年, F4以台湾观光大使身份举行台湾观光见面会的前一日,言承旭和仔仔周渝民分别举行Fans活动及新歌演唱会,地点更只是几步之隔。如此看来,此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能否重聚F4,关键在于能否说服言承旭和周渝民二人解开心结,同台献唱。

  F4分属不同经纪公司 档期难定

  虽然重聚F4是众多观众的心愿,但四位成员如今已经分属不同经纪公司,要聚齐其实很难。08年的日本巡回演唱会,四人的档期谈了3年才成功。此次主办方江苏卫视豪掷七位数力邀F4加盟,虽诚意十足,但时间仓促恐难成功。

  记者随后致电主办方江苏卫视相关人士,对于言承旭和周渝民不和使得F4跨年难重聚的说法,他并未否认,只表示,目前还未收到F4方面明确答复,但双方还在积极力争当中,而最终F4能否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亮相还有待双方进一步沟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