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人红戏缘多 新剧展开《大营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6:50
李玥写真
李玥写真

李玥写真
李玥写真

  近日,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因在《最后的99天》、《战斗的青春》等热播剧中展露出卓越的演技,而成为众多导演眼中炙手可热的王牌。据悉,人气飙升的她将于明天(11月18日)下午出席惊险悬疑剧《大营救》的发布会。

  据了解,《大营救》将视线聚焦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讲述了发生在中缅印战区,一段敌我之间救援与反救援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大型的战争场面和扑朔迷离的剧情是该剧最大的卖点。人气演技俱佳的李玥,此番在新剧中单挑女一号,饰演个性泼辣的游击队员黛诺,一个混迹在险恶环境中,机智过人的巾帼英雄。

  对于出演这个角色,李玥感到很兴奋。她表示,黛诺是一个女中豪杰,不仅有着过人的智慧和十足的勇气,还能游刃有余的穿梭于错中复杂的关系网中,这一点让她十分佩服。一向大大咧咧的她还笑言,一定要通过这部戏向黛诺好好学习一番,参透她八面玲珑的奥秘。她也希望能通过这个人物的演绎,让自己在丰富角色塑造方面的造诣更上一层楼,也让观众们看到更多姿多彩的实力派李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