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黑玫瑰》沈阳收视夺冠 观看大结局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6:47
陈紫函演“大哥”
陈紫函演“大哥”

穿着日本军装
穿着日本军装

剧中英气十足
剧中英气十足

  由于立清导演、曾出演了《恋爱兵法》的美女陈紫函《五号特工组》的于震担纲主演的谍战戏《黑玫瑰》,相继在浙江、北京、沈阳等地陆续热播。陈紫函被制作人称为收视福将,主演的电视剧收视屡创新高,此次由她主演的《黑玫瑰》在沈阳播出,就以单集最高5.89,平均收视4.97勇夺收视冠军宝座。拍摄剧中“黑玫瑰之死”时异常艰辛,但当看到剪辑后的效果,连陈紫函自己也感动落泪。

  陈紫函在剧中扮演的则是“金钗敢死队”队长“黎紫菡”一角,集美艳、智慧、大气于一身,出身军人世家,带着国恨家仇投身到革命行列。继在《延安锄奸》里出演了八路军反特处副处长,《黑玫瑰》中又潜入敌后做为敢死队队长,陈紫函实现了荧幕上的华丽大变身。此次剧中角色又巧合的与自己同名,连陈紫函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剧中大结局“黑玫瑰”之词拍的非常惨烈和写实:首先是一轮枪战,再来是用日本军刀,刀被打落后,‘黎紫菡’又使用长棍,最后是赤手空拳……将日本军官放倒后,面对“黑玫瑰”的是蜂踊而至的日本士兵……最终“黑玫瑰”在乱枪中牺牲,当时身上绑了近十个炸点,陈紫函也表示这是第一次拍这么多炸点的戏,现场只能用“惨烈”来形容了。当自己在荧幕上看到这一场戏时,自己也感动落泪,觉得当时一切的辛苦都非常值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