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图片报道

《新月》完全人物手册:人物解析之詹姆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6:31

  詹姆斯(凯姆-吉甘戴Cam Gigandet饰)

詹姆斯

  《暮色》中出现的帅哥吸血鬼,是第一部中戏份最多的反派角色。她一直追踪贝拉,但是最后被爱德华烧死。虽然詹姆斯只出现在了第一部,但丝毫不影响其扮演者凯姆-吉甘戴的走红程度,经常登上各杂志街拍。

  生于1982年的凯姆现在是一个孩子的爹,他饰演的詹姆斯算的上《暮光之城:暮色》里最帅的吸血鬼之一,可惜只出现在第一部中就被爱德华杀死了。凯姆的外部酷似布拉德-皮特与柯林-法瑞尔的结合体,但是更具有朝气。凯姆曾经出演过《橘子郡男孩》(饰演Kevin Volchok),拍完《暮光之城》后片约不断,被大卫-S-高耶挑中在其新作《婴灵恶泣》(The Unborn)中与“吸血鬼前辈”加里-奥德曼对戏。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