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图片报道

《新月》完全人物手册:人物解析之卡伦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e cold one
2009年11月17日15:47

  卡伦医生(彼得-费辛利 Peter Facinelli饰):爱德华的养父,福克斯小镇医院著名的医生。

  文质彬彬,相貌英俊,主张“吃素”,即靠吃动物血为生,不伤害人类,并且阻止其他的吸血鬼伤害人类。是他发现了发烧到奄奄一息的爱德华,并且在最后时刻把他变成了吸血鬼。

文质彬彬的卡伦医生

  开始卡伦医生很犹豫要不要吸爱德华的血,但是爱德华的妈妈看出了卡伦的身份,在临死前拉住卡伦医生的手说:“你一定要帮他,别人不能,但是你能”。卡伦医生总是微笑着,对爱德华与贝拉交往表现出支持的态度,并且在贝拉一次次受伤中为她包扎。

  饰演卡伦医生的彼得-费辛利外表酷似阿汤哥,目前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与妻子经常出现在媒体面前,非常恩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