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又见阿郎》忙耍帅 于晓光新剧受尽冰寒折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5:46
于晓光扮演“毛岸英”
于晓光扮演“毛岸英”

于晓光片场认真准备
于晓光片场认真准备

  这些天,在央视8套热播的《又见阿郎》中,即将出场的明郎警局上司“郑古意”凭借耿直的个性,英俊的外表将再为该局火红的收视制造看点,扮演者于晓光也坦言首次与台湾团队合作很新鲜。不过最近他可没心情耍帅,目前赶拍的央视大戏《毛岸英》中,于晓光扮演的“毛岸英”正在冰天雪地中与寒冷作战。

  电视剧《毛岸英》根据毛岸英夫人刘思齐回忆录改编而成,描述了毛岸英英勇奋斗、壮烈殉国的生命历程,这也是首部全面展示毛岸英生平的电视作品。于晓光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毛岸英”,开机近一个月,他已经经受了诸多严酷的考验。

  近日全剧组成员正在陕西赶拍,因近期全国大范围降温,导致整个剧组不得不要与寒冬做抗争。于晓光透露:“我們最近一直都在大山里,这里的温度比外面还要低好多,前几天大暴雪我们拍摄千军万马行军的场面,虽然画面很美很震撼,但确实非常不容易,因为所有车子根本进不去,我们大家都要步行进山。”不过即便如此,于晓光也没有丝毫怨言,他表示能扮演一代伟人绝对是最大的幸运,再多困难都可以克服。

  据悉,《毛岸英》以毛氏父子感情为线索,解密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引起各界高度关注。随后将辗转陕西、山西、黑龙江、北京、上海以及俄罗斯、朝鲜等地进行实景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