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独家策划

《新月》完全人物手册:吸血鬼狼人人类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e cold one
2009年11月17日15:35
[提要]《暮光之城》的续集《新月》即将上映了,吸血鬼加爱情题材的《暮光之城》无论是小说还是电影都相当成功,掀动了类似于《哈利-波特》的魔幻热潮,这与众不同的吸血鬼狂潮…[我来说两句]

  人物介绍之人类篇

  伊莎贝拉-斯万: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

女主角贝拉

  一个父母离异的高中女生,从妈妈那搬来福克斯小镇和当警察的爸爸居住,没有同龄少女的开朗,不喜欢被关注,有些孤僻。个性坚毅,勇敢,又倔强。贝拉上学的第一天就被爱德华的特别气质所吸引,由于他们的初次接触是在生物课上,当时的爱德华正处于饥渴阶段,艰难的忍受着贝拉头发散发出来的人类气息,让贝拉误以为同桌的爱德华非常厌恶自己。贝拉在随后的接触中,发现了爱德华的吸血鬼身份,但是仍然不顾后果的爱他…… <<<[详细]

  查理:贝拉的爸爸,福克斯小镇的警察局长。

贝拉的父亲查理

  贝拉小时候跟妈妈离开后,自己住了许多年,不擅家务,也不会做饭,经常带着贝拉去吃快餐。对贝拉非常关心,但是不支持贝拉与爱德华交往,倒是希望贝拉能和好朋友的儿子雅各布发展。平时喜欢在电视机前看球赛。

  杰西卡(安娜-肯德里克 Anna Kendrick):

杰西卡

  贝拉的同学,是一个叽叽喳喳的女孩,拥有美式少女典型的开放与活力。贝拉上学的第一天,杰西卡就想与这个新同学交朋友,并为他讲了很多关于卡伦家族的事情。杰西卡喜欢迈克-牛顿,然而迈克却被贝拉吸引。杰西卡一度担心贝拉对迈克的态度,当知道贝拉不喜欢迈克时,非常高兴。在《新月》里杰西卡与贝拉产生了矛盾,关系疏远。

  安吉拉(克里斯蒂-瑟拉图斯 Christian Serratos)

安吉拉

  贝拉的同学,在《暮色》中一度和学校的完事通埃里克有交往。和贝拉的关系一直不错。

  迈克-牛顿(迈克-韦尔奇 Michael Welch 饰):

迈克-牛顿

  贝拉的同学,在第一集中贝拉打排球不小心砸到了迈克头上。迈克喜欢贝拉,主动邀请贝拉当自己的舞伴,但是被贝拉拒绝了。

  埃里克(贾斯汀-钱 Justin Chon饰):

埃里克

  贝拉的同学,貌似是校报的,自称万事通。经常是面带笑容。和其同学一样,对贝拉这个新鲜事物感兴趣,甚至想以贝拉为对象做一期学校的特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