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独家策划

《新月》完全人物手册:吸血鬼狼人人类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e cold one
2009年11月17日15:35
[提要]《暮光之城》的续集《新月》即将上映了,吸血鬼加爱情题材的《暮光之城》无论是小说还是电影都相当成功,掀动了类似于《哈利-波特》的魔幻热潮,这与众不同的吸血鬼狂潮…[我来说两句]
完全人物手册:吸血鬼篇
完全人物手册:狼人篇
   
完全人物手册:人类篇
我来说两句
   

  人物介绍:吸血鬼篇

  吸血鬼的起源:

  吸血鬼在英语中称为vampire(或bloodsucker),意思是嗜血、吸取血液的怪物的意思,是西方世界里著名的魔怪,之所以说是魔怪,是因为他处于一种尴尬的境地: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就像被上帝遗弃一样…… <<<[详细]

  人物介绍之卡伦家族——素食吸血鬼

贝拉与“素食”的卡伦家族

  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饰):故事的男主角,一个17岁的美少年,贝拉的同学,喜欢读书和弹钢琴。

爱德华

  他初登场时,身上带着一股阴风,苍白的皮肤似乎有些发青,眼神仿佛能杀死人,嘴角带着一丝邪恶的微笑,举手投足散发着中世纪的贵族气息。他是女孩子们谈论的对象,是福克斯高中不可亲近的帅哥。然而就是这个拥有读心术的吸血鬼,爱上了自己读不透的女主角贝拉…… <<<[详细]

  卡伦医生(彼得-费辛利 Peter Facinelli饰):爱德华的养父,福克斯小镇医院著名的医生。文质彬彬,相貌英俊,主张“吃素”,即靠吃动物血为生,不伤害人类,并且阻止其他的吸血鬼伤害人类。

卡伦医生

  是他发现了发烧到奄奄一息的爱德华,并且在最后时刻把他变成了吸血鬼。开始卡伦医生很犹豫要不要吸爱德华的血,但是爱德华的妈妈看出了卡伦的身份,在临死前拉住卡伦医生的手说:“你一定要帮他,别人不能,但是你能”。卡伦医生总是微笑着,对爱德华与贝拉交往表现出支持的态度,并且在贝拉一次次受伤中为她包扎。试验卡伦医生的彼得-费辛利外表酷似阿汤哥,目前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与妻子经常出现在媒体面前,非常恩爱。

  埃斯梅(伊莉莎白-里瑟 Elizabeth Reaser饰) 卡伦医生的伴侣,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养母形象。

卡莱尔与埃斯梅

  埃美特(凯兰-鲁茨饰 Kellan Lutz):卡伦家族中的大个子吸血鬼,一个有着橄榄球员身材的家伙,与罗莎莉交往。可能由于罗莎莉对贝拉不友善,他的态度也很一般。

埃美特

  这个大块头其实是1985年生人,出演过《女生向前翻》,《录取通知》。

  罗莎莉(妮基-瑞德 Nikki Reed 饰):卡伦家的养女,埃美特的女友。

罗莎莉

   讨厌爱德华和贝拉交往,担心贝拉会把他们的身份暴露 (在后来的故事中,对于罗莎莉为何讨厌贝拉有做解释,原来和她的经历有关) 。在小说中,罗莎里被描述成一个绝世美女,但是个人认为在影片中的扮演者稍微膀大腰圆了一些,特别是在《暮色》中,吸血鬼初登场的戏,她和埃美特有个背影的特写,显得非常壮,而且面孔也不够精致。不过,罗莎莉在《新月》中有变瘦。

  爱丽丝(阿什丽-格林尼 Ashley Greene饰):卡伦家族中与贝拉关系最好的女孩,古灵精怪,是爱德华的妹妹(没有血缘关系),经常送贝拉礼物,甚至为她操办生日会。拥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但是她的感知能力是主观的,和当事人的想法有关系,不是百分百准确。

爱丽丝

  在《暮色》中,卡伦家族打棒球的一场戏中,就是她最先预感到詹姆斯,维多利亚,劳伦特三人组的到来。在后来的詹姆斯追捕中,她也感知到詹姆斯明白自己上当,更改路线。

  阿什丽-格林尼是一名模特,出演《暮光之城》后被广大影迷熟知。不久前还和《绯闻少女》的主演切斯-克劳福约会,被拍到两人亲吻的场面。

  贾斯帕(杰克逊-拉斯波恩Jackson Rathbone饰):卡伦家族的新生儿,还没有完全适应“素食”生活,闻到贝拉的血会失去控制,被爱德华打了回去,事后对此非常内疚。贾斯帕拥有一种让周围的人冷静下来的能力。在《月食》后来的故事中对贾斯帕的身世做了详细说明。

卡伦家的新成员贾斯帕

  生于1984年12月的拉斯波恩客串过青春剧《橘子郡男孩》,05年凭借电视剧《美丽战争》受到关注。此外,他还是迪士尼频道的娱乐节目“Disney411”的主持人,受到很多小观众的支持。

  新登场吸血鬼:意大利的沃尔图里家族

  意大利的沃尔图里家族是吸血鬼中的皇族,他们有执行吸血鬼届法律的权利,《新月》中爱德华前去拜见该家族就是为了请求被处死。

意大利的沃尔图里家族

  阿罗(ARO) 麦克-辛饰演:沃尔图里家族三大长老之首,三千多岁(另外两个长老也是),执行吸血鬼界法律已经有一千多年。

阿罗

  阿罗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速度,擅长读心术,比爱德华的在此方面的能力更强。阿罗拥有一头黑色的长发,红色的眼睛,这可能是与他对血液的“节食”有关。虽然阿罗的扮相谈不上帅气,但是很符合小说中描述的笑里藏刀气质;

  马库斯(MARCUS) 克里斯托夫-海尔达尔饰演沃尔图里三大长老之一,其伴侣是阿罗去世的妹妹戴迪米。

马库斯

  马库斯一直以为其爱人是在战斗中牺牲,其真实死亡原因在《破晓》中做了说明:为阿罗所杀。

  凯厄斯(CAIUS) Jamie Campbell-Bower饰演:沃尔图里家族的三位长老之一,一头白色的长发,精致的面庞,说话细声细气,走起路在像在飘(三个长老都是如此)。

凯尔斯

  在沃尔图里,他坚持要处死爱德华与贝拉,不让他们活着离开。

  达寇特-范宁饰:能够造成痛苦的幻象,亚力克的姐姐。

达寇特-范宁饰演的简

  亚历克 卡梅隆-布莱特饰:简的弟弟,能够使人麻醉。

简的弟弟:亚力克

  人物介绍之《暮色》反派吸血鬼

  维多利亚(蕾切尔-李费佛 Rachelle Lefevre饰演):

维多利亚

  在《暮色》中就出现的维多利亚是个坏女人,她与詹姆斯,劳伦特组合,在福克斯小镇大肆吸食人血,贝拉父亲查理的好朋友,就是被他们所害。

  在詹姆斯被爱德华杀死后,她一心想要为爱人复仇,多次欲伺机干掉贝拉。

  蕾切尔来自加拿大的魁北克,出演过《最后的单身汉》,《圣诞奇迹》。

  劳伦特:在《暮色》中出现的反派吸血鬼,是一个黑色皮肤,嬉皮装扮,留着鲍勃-马利一样发型的吸血鬼。

劳伦特

  詹姆斯(凯姆-吉甘戴Cam Gigandet饰):《暮色》中出现的帅哥吸血鬼,是第一部中戏份最多的反派角色。她一直追踪贝拉,但是最后被爱德华烧死。虽然詹姆斯只出现在了第一部,但丝毫不影响其扮演者凯姆-吉甘戴的走红程度,经常登上各杂志街拍。

詹姆斯

  生于1982年的凯姆现在是一个孩子的爹,他饰演的詹姆斯算的上《暮光之城:暮色》里最帅的吸血鬼之一,可惜只出现在第一部中就被爱德华杀死了。凯姆的外部酷似布拉德-皮特与柯林-法瑞尔的结合体,但是更具有朝气。凯姆曾经出演过《橘子郡男孩》(饰演Kevin Volchok),拍完《暮光之城》后片约不断,被大卫-S-高耶挑中在其新作《婴灵恶泣》(The Unborn)中与“吸血鬼前辈”加里-奥德曼对戏。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