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战》今晚登陆央视 高天期待观众检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5:26
《密战》今晚登陆央视
《密战》今晚登陆央视

  原定于10月15日播出的30集当代保密题材剧《密战》一波三折,终于将于今晚开始在CCTV-1黄金剧场开播。这部汇集李幼斌、刘佳、侯耀华、祖峰、高天等中青实力演员的央视大戏一直备受期待。青年演员高天则坦言等待观众检验。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倾力打造的当代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以侦破境外间谍组织窃取我国“星讯六号”卫星的设计方案为线索,通过三个扣人心弦的小段落讲述了我国家安全人员专案调查间谍组织窃取国家机密的故事。该剧汇集了李幼斌、刘佳、侯耀华、祖峰、高天等一批中青实力演员,堪称阵容强大。

  青年演员高天在《密战》中领衔第一单元,饰演一位由玩世不恭的公子哥成长为与间谍斗智斗勇、为国家利益而战的青年工程师,剧中高天与刘佳的几场重头戏颇具看点。高天曾透露,《密战》中他与刘佳对手戏很多,在表演过程中,他曾多次被刘佳的爆发力所感染。而戏外,刘佳随和亲切,也非常欣赏这位表演极具张力的年轻演员。原定于10月15日播出的《密战》除了令观众望眼欲穿以外,也让演员们期待已久。正在上海赶拍新戏的高天得知讯息也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密战》的全片,只有等待着观众的检验了。

  据悉,除强大演员阵容外,剧中高科技技术和设备的大量使用也是一大看点,观众可以从这些高科技设备中,看到国家安全人员与敌人进行的高智慧终极较量。《密战》将于今晚(11月17日)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每晚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