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5:25

  成功打造了“开心麻花系列剧”品牌的自由元素公司首创京城“贺岁演出季”概念,将快乐加倍,推出“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演出季。

  每年年底,“开心麻花”时尚系列舞台剧都会上演一部爆笑贺岁大戏引爆京城。今年,“开心麻花”有了大动作,同时推出了《江湖学院》升级版、《白日梦》和《索马里海盗》三部舞台剧,增加了三倍的爆笑因子为岁末增温,称为“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演出季。

  用“快乐”打包而成的“贺岁演出季”覆盖了西直门、燕莎、中关村三大商圈,引领“全北京•看麻花”的时尚潮流。三部舞台剧同属贺岁剧却风格迥异,表演独辟蹊径,为制造笑声不遗余力,送给您最值得期待的“快乐年终大礼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