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读书引明星效益 学校受追捧申请书增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4:33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获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尽管目前何时复出娱乐圈尚未有定论,不过她新入读的创造学园大学则首先尝到了酒井身为巨星的“甜头”,酒井日前正式成为该校社会学部看护专业的一名学生的消息曝光后,主页的访问量激增,收到了许多希望入学的人寄来的申请书。

  酒井是在9日终审前的两天通过了小论文笔试和两次面试后正式成为创造学园大学的学生的。入学费18万日元,全年的学费30万日元,在日本众多大学中学费算是非常实惠的,不过亦有媒体揭其今年初以来曾发生过拖欠教职员工资,作假账被调查,生源紧缺等不风光经历。现在看来,酒井的加入的确为其起到了不错的广告宣传效果。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