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官司已和解 损失大影响大早上不敢去遛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3:43

  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近日通报了20个涉嫌违法的电视购物广告,赵忠祥因代言其中一则广告被点名批评。赵忠祥以中商联侵害其名誉欲将对方告上法庭,并表示此举出于无奈。昨天,双方进行了沟通,已初步达成和解意向。

  赵忠祥不理官司当月老

  就在中商联曝光名单的同一天,赵忠祥正大大方方地在录制《舞林大会》的现场变主持为月老。这是赵忠祥首次担任证婚人,而被征婚的对象是主持人朱桢。赵忠祥对整个流程却是“信手拈来”,用他那标志性的声音说道:“我受诸位重托,担任祝福人,新郎朱桢:你最大的优点是乐观开朗,尽管工作很忙,但仍不忘照顾家人,是个可靠的好男儿。新娘慧菲:你温柔贤淑、心灵手巧,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祝福你们恩爱一生,白头偕老。”这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赵忠祥:早上不敢去遛狗

  赵忠祥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则通报宣称自己违法,给工作、生活、经济带来很大损失,早上连遛狗都不敢出去了。他表示,“打官司有这个想法,只要是讨一个说法。只有法律机关才能定是否违法,也要二审定案,还要听我陈述,如果这样我没有意见。但中商联不是执法单位,突然袭击说我违法,我不服,这个问题应该较真儿,否则这还是法治社会吗?而且那则广告里的三句话"根治肺病"、"三盒见效"、"六盒见效"都不是我说的。这一点中商联也承认,我有疑问是我是不是这个广告的主要责任人,我也不想让对方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打官司是被逼无奈,但是得有个说法。”

  赵忠祥还表示,昨日经过北京电视台牵线,自己与中商联的代表进行了沟通,互相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效果还可以,中商联也理解自己的想法。至于这件事带来的损失,赵忠祥表示,“目前还看不出来,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我觉得会给我的工作、经济带来很大损失。可能有一些电视台想跟我合作,一看出了事,觉得我怎么样怎么样,就不合作了。或者一些有实力的商家觉得我是违法的人,就不找了,都有可能。所以我觉得这件事之后,有关单位不要贸然就给别人扣帽子,起码事先有个沟通,不要只听一面之词,不要陷害忠良,如果真的做了虚假的广告,该曝光曝光,但是如果其中有什么误会,先把责任明确了。”

  中商联:以后曝光先核实

  记者昨日也采访了中商联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波,他表示,近期会有一个关于此事的声明发表,谈不上给赵忠祥道歉,之后还会有类似通报,但是会加强核实、沟通程序,避免误会。“声明这一两天就会发,我们跟赵忠祥做了沟通,有一个初步的协调,感觉双方协商处理的可能性很大,应该不会走法律程序。其实我们还是主要针对这则广告,未来还会有类似通报,因为我们对全国的电视广告都有一个监测,一旦发现违规的就会公布,这是例行的行业曝光。”

  同时王波还表示,通过这一事件,以后会加强核实工作,因为有些名人或有社会影响力的明星的确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广告,争取把通报做的更全面。(记者刘鹏云)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